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淘氣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表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下課鈴終於響起,同學們一鬨而散,我走在路上,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回到家,來到我的卧室,真不敢相信,我的書和玩具亂成了一鍋粥,我突然想起,除了我那“無惡不作”的表弟,誰還有這個能耐!但他不是去上海了嗎?難道……

  我不敢再想下去,記得去年我差點被他變成白痴,如今,不知他有何居心?

  走向客廳,定眼一看——表弟正拿着我的書實施暴力,看見我回來了,對我獃獃一笑:“表哥,神經哥哥,你好,好久不見,你想我嗎?”我就受不了他這股羅嗦勁。

  “我……我想……想啊!”說完,我“飛”進卧室,把門狠狠的關上,防盜鎖也鎖上,鬆一口氣,腿又一軟,跪在地上,雙手合十,口中念道:“活菩薩,救救我吧,救救我呀!”

  剛“祈禱”完,就聽見處面,書被撕破的聲音,我一怔,彷彿那就是我的命運。我一下倒在地上,一動不動。隱隱約約傳來表弟的聲音:“我媽媽和我阿姨出去逛街,我爸爸和我姑父也出去逛街,讓我倆看家,飯在冰箱里,讓你去蒸好就可以吃了。我已經吃了,飯被我蒸好了,你也可以吃了。”

  我想吐,真佩服他,說話這麼哆嗦。我下決心今晚決不出這個門——再說我敢嗎?我開始收拾房間,看着地上鋪了一層玩具和書,我花了整整二小時,才把房間大體恢復,我躺在床上,接近虛脫。

  天黑了,外面不時傳來玩具破裂的響聲,心疼啊!

您正在瀏覽: 淘氣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