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出一地新綠,點綴大地,小草自豪。

  開出一片鮮艷,裝扮群山,花兒自豪。

  ——題記

  一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爸爸是人民教師,為傳播文化知識而忙碌;媽媽是護士,為人們的健康而奔波。爸爸威嚴而又不失風趣,媽媽溫柔體貼。在家中,爸爸掌管廚房,媽媽包攬洗衣、拖地、澆花、整理衣櫥;我則負責分擔一些較為輕鬆的活計,像倒垃圾、洗碗、盛飯、檫桌子,這些都歸我管。閑暇下來,我們一家子會聊聊天,說說話,偶爾也會吹吹牛。

  爸爸媽媽雖不是大老闆,不是高級官員,甚至歌星、球星,但我同樣自豪,因家中我們互相關愛,相互幫助;我們幸福,雖平凡又偉大的幸福。

  二

  學校里,老師上課我認真聽,布置的作業我仔細完成,並牢記家中父母的叮囑: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勞逸結合。下課我盡情、瘋狂的玩,上課我靜靜地聽,做筆記。我不喜歡用課餘時間去趕作業,而站在走廊眺望,讓緊繃了一節課的神經稍微放鬆,讓疲憊的大腦休息一會兒,下節課便可以高效率地接收老師傳授的知識。

  期末,我的成績上了年級30名,奪冠的並非是我,但我同樣自豪,因為我努力過,付出過,我盡了自己最大的力,就應該為所獲得的自豪。沒有遺憾,沒有自責。

  自豪不僅僅因為成就突出,事業有成;自豪也可以是平凡的。只要你有那份心境,一切你都可以引以為豪;只要你有那份心境,你就可以說:我完成了一篇作文,所以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