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溫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溫度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曾經的兩個天真的小女孩漸漸長成了大孩子。曾經緊緊牽在一起的手慢慢鬆開了,曾經約定要做一輩子好朋友的誓言漸漸淡了。曾經無話不說漸漸變成無話可說了。曾經的形影不離……這是兩個女孩子的故事,關於友誼的故事。 

  小學開學的第一天,一個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跑進了教室。一眼就看到了那個安靜的女孩子,她想都沒想就坐到了那個女孩子旁邊,霸道的說:“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同桌了。請多關照!”顯然那個安靜的女孩子被嚇到了,她不知道一個女孩子還可以這麼開朗,自信。她知道,她從第一眼就被那個女孩子獨特的氣質吸引了。於是,她們便理所應當的成為了同桌。漸漸的,她們成為了讓全世界都羨慕的一對好朋友,整天形影不離。連老師都誇她們真是要好到簡直要粘到一起了,叫她們的名字都是連起來叫的,一叫就是兩個人。她們有着共同的理想,並為了它而努力着。她們知道,或許說,是她們堅信,她們一定會一輩子成為最好的朋友,一輩子不分開。 

  一天,她們各自拿了一個瓶子,寫下自己的願望,放到瓶子里,並且把它們深埋在土裡。她們不約而同的寫了同一個願望:“希望我們可以做一輩子好朋友!”埋好后,她們相視一笑,手拉手走了。她們不會猜到,兩個人許下了一個相同的願望。 

  已經過去3年了,她們一直要好了3年。那個安靜的女孩子,她依然是那麼安靜,安靜的學習,安靜的享受着生活。那個活潑的女孩子她不甘心生活這麼平淡,她學壞了。安靜的女孩子離開她了,或許她是不喜歡和一個壞孩子交朋友的吧。“這樣對誰都好。”活潑的孩子這樣安慰着自己,可自己偷偷掉了多少眼淚?“她現在應該很快樂吧,追求到了她想要的生活。”安靜的女孩子這樣想着,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彼此都還是有眷戀的吧。 

  轉眼,她們都已經成為了中學生。3年的要好,3年的分離。3年,可以是兩個陌生的女孩子變成形影不離的好朋友。3年,同樣可以把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分開。3年之後,活潑的孩子又漸漸步入好孩子的軌道。好,壞都經歷過了,也算是沒有遺憾了吧。3年之後,從前那個安靜的女孩子依然是那麼安靜。她們分到了一個中學,但不是一個班。在學校經常能碰到對方,她以為再碰到她,她依然會霸道的拉起自己的手,說:“我們是好朋友!”她以為碰到安靜的她,她會微笑着對她說:“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可一切的預想都沒有實現,她們見面了,只不過是一個微笑,一個眼神罷了。她的身邊,又多了另一個她。 

  活潑的女孩子想:3年時間,我從一個壞孩子變成了一個好孩子。我想念我們之前的友誼。可是,她的身邊,有了另一個她,來履行我的責任。她是一個安靜的孩子,一定要有個人來保護她才好。或許,她真的會代替我吧。 

  活潑的女孩子挖出她們當年埋的瓶子,打開,看到兩個同樣的願望。太陽很暖,她微笑着落淚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溫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