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爸爸一整晚都沒回來,媽媽又出去旅遊了,一整夜,整整一個黑夜,整個家中竟只有自己孤單一人。說實話,自己竟從未如此真切的懼怕過黑夜,很怕很怕。夜夜夜夜,黑得似乎可以包容一切的不美好,所有的人都在沉睡,所有的人一起遠離。

  我一直都是個很開朗的孩子,開開心心地揮霍自己的青春,在陽光中放肆地笑,在天空下完成自己的無法無天,好吧,我承認,大多數是我還有點兒暴力,這樣的一個我,我從未想過自己竟如此害怕黑夜,害怕身邊的一切變得寂靜無聲,害怕寂寞的時候身邊沒有人陪,害怕一個人的夜。

  想象過去的那麼多年,像我剛才所說的,我一直有着放肆的快樂,每天開心得不像話。白天,我在朋友們的笑聲中度過,看着光陰在吵吵鬧鬧的,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飛速旋轉,然後消失不見。不過,我真的從未感嘆過什麼光陰飛逝,我很開心地望着時光在手心中舞蹈,越舞越烈,哪怕消失,我仍舊感受着最大的快樂,因為我知道,光陰離去,它為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的美好,美麗得不像話,我的歲月沒有白過,至少我擁有記憶,和無數個陽光明媚的明天。原來一個朋友說,他害怕美好的事情被自己遺忘,待到日子一天天過去,最終自己手中卻什麼也沒抓住。我不這麼覺得,美好的記憶是被融入生活的,人總是要走許多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而在自己感到孤單的時候,美好的記憶是支持我們的能量,美好的一切,不是用來回憶的,是用來汲取能量的!

  我是個快樂的孩子,非常快樂,雖然有難過的時侯,但不可否認,我還是個快樂的孩子。所以,在這兒,像要以一個快樂的孩子的身份,告訴那些害怕黑夜,害怕孤單的孩子,陽光真的很明媚,很溫暖,這個世界美得不像話。

您正在瀏覽: 溫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