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大年初一媽媽都會包餃子吃,今年也不例外。

  一大早媽媽就起床了,我也跟着起來和媽媽說今年我也要包餃子。媽媽說:“好吧,我先教你和面。先把麵粉放入盆中,加上適量的水揉好就行了。”“這有什麼難的。”我心裡想。我把麵粉放入盆中加上水,誰知那麵粉太粘,我的手全是濕漉漉的面,怎麼弄不掉,正好媽媽走過來,說是水放多了,我只好讓媽媽來幫忙。媽媽又放了一些麵粉,一邊攪一邊揉。不一會就弄好了。接着就是調餡,我和媽媽拿出絞好的肉和切好的芹菜拌在盆里調好味。這時媽媽把先前活好的面搓成長條再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擀成皮。接着就開始包了。開始我只會大餅餃子,接着又包了一個活像將軍肚的餃子。我不想放棄,看着媽媽是怎麼捏的,仔細看,認真的思索着。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包成了一個好看的餃子。雖然身上全是面,可我還是很開心,不一會功夫,桌子上的全是餃子,餃子皮也少了很多。時間過得真快,餃子包完了。爸爸把餃子放入鍋中,幾分鐘就好了,吃着自己包的餃子我真開心。

  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願意做,你去努力,一定能成功的。

  江蘇省常州市新橋實驗小學四(二)鮑夢含

  江蘇常州新北區新橋實驗小學四年級:66260462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