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旅途中,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句鼓勵的話語,一件平凡的小事,串聯成一片美好的回憶,它總會在不經意間觸動我們的內心,啟迪我們的靈魂。

  記得在小學時,老師經常布置我們寫作文,但我的文采太差,對語文不感興趣,對老師布置的作業大部分按時完成,但作文除外。我一遇到作文就頭疼,不知該如何下筆,由於連續幾次作文沒交,語文老師讓我下課後到辦公室一趟。

  語文老師是一位非常年輕的女老師,那時她剛剛來我們班,就只知道她姓劉。但這位老師不太愛笑,總是板着一張臉,她總喜歡穿一些顏色比較暗的衣服,更是將她的嚴肅襯托到了極點。

  雖說我有些懼怕她,但讓我面對作文,還不如面對她。那一節語文課上,我的心早已到九霄雲外了,我的腦海里總幻想着她會如何懲罰我:打我,不應該體罰學生;罵我,不應該對學生進行人格侮辱。一切的想象伴隨着鈴聲的響起而煙消雲散。

  我移動着沉重的腳步來到辦公室門口,偷偷望了老師一眼,是那樣的平靜,沒有絲毫的怒氣,但平靜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我輕輕推開了辦公室的門,來到了老師桌前,等待着老師的“暴風雨”。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緊張,便站起來,拉着我坐到她的旁邊,問我為什麼多次不交作文。我告訴她:我不喜歡寫作。她又問我原因,我說:我寫的作文不好,而且我對那華麗的詞語,積累的不多。她說,那你也不該放棄呀,就算你寫的不如其他同學的優美,但你也應該努力在文章中抒發你的真情實感,讓人了解你,讓其他同學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老師問我,能不能在下次的作文中找到我的,我輕輕點了點頭。老師說這麼沒信心嗎?我大聲說:“能”!老師笑了。

  從此,就算我的作文再糟糕,至少我努力了,每當這時,我都在心裡默默說聲:劉老師謝謝您!當我遇到挫折時,老師幫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遇到困惑時,老師為我指點迷津;當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時,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

  初三:中學生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