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中三,我們躊躇滿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三,我們躊躇滿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痕,隨着月考的結束,緊張的心終於可以鬆弛下來了,當我們面對着昨天那寥寥無幾的收穫,毫無起色的成績,今天我們真的可以鬆弛了嗎?真的可以問心無愧了嗎? 

  低下身,伸手輕觸那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足印,一個月來點點滴滴的感受或喜或憂、或歡或愁,如五彩的顏料抹上我們的心頭。 

  回想一個月的歷程,我們鬥志昂揚,因為我們又在人生的畫卷上描繪了一筆。 

  回想一個月的歷程,我們躊躇滿志,因為我們又在生命的旅途中前進了一步。 

  儘管路有荊棘,道遇坎坷,我們依然勇往直前,因為沒有比腳更常的路,沒有比值更高的山,我們深知: 

  只有今天的努力,才能換回明天的碩果。 

  只有今天的奮鬥,才能獲取明天的收穫。 

  只有今天的勤奮,才能擁有明天的成功。 

  只有今天的付出,才能鑄就明天的輝煌。 

  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奮力拚搏,為我們十八歲的成功而努力,為我們四十歲的輝煌做準備。 

  時間的腳步永遠都是那樣的輕快,轉眼間它就引領着我們走進了中三這個象徵著只有努力才能獲取的大門。 

  走進中三,我已經成為了一個有理想、有目標的孩子了,我意識到我的責任有多麼的重大,為了父母,為了我自己,我必須努力、努力、在努力。 

  走進中三,我將更加的勤奮,因為我明白:在這裡,到處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珍藏着努力的汗水,散發出成功的芳香。 

  走進中三,我們將不再畏懼那些我們本應付出的精神上的折磨與犧牲,我們將從幻想的雲端走向堅實的大地。 

  走進中三,我們將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鐵杵磨成針”的毅力,去抒寫“春風得意馬蹄疾的輝煌”。 

  中三的學習是辛苦的,但是我們可以學中求樂,苦中作樂,做一個快樂的學習者。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下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我們有攬明月九天,取巨鰲撐天的志向,我們有夸父之日、精衛填海的執着。 

  我們有寶劍一出,誰與爭峰的自信,感嘆今日長纓在手,試問何月縛住蒼龍。 

  如今的我們,少了一年級時的貪玩,二年級是的輕狂,因為我們讀懂了: 

  匡衡鑿壁偷光的刻苦,祖狄聞雞起舞的勤奮。 

  天道酬勤是我們的信念,永不言棄是我們的精神。 

  今天, 面對親愛的母校,向著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鄭重宣誓: 

  我要牢記父母勞碌的身影,我要牢記父母期待的目光,我要銘記我的追求和理想,讓信念與行動齊步,讓快樂與成功共享。讓我們共同維護母校 的榮譽,共同抒寫2010年6月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三,我們躊躇滿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三,我們躊躇滿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