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婆,年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年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最近總想着要寫一封你不可能看到,但我寫出來會很舒心的信給你。因為,最近看電視劇“守護麗人”,裡面的奶奶總讓我想起你。你在世的時候,穿的衣服跟她差不多吧?還是說,裡面的奶奶的笑,跟你的笑很像。反正,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好想。只是,我一直找不到理由,給你寫一封信。

  今天晚上,和表姐談了一些關於我們這一家子的事情。每次說我們這一家族,肯定少不了談外婆你。他們談起,外婆你和媽媽的關係。

  他們說,當初外婆你和媽媽的關係並不好,是後來因為我的調和,才有後來你們之間的好關係。他們一臉認真地告訴正在看窗外無人行走的風景的我,我轉過身,說是嗎?我都沒印象了。

  是啊,外婆,我都沒印象了。我只記得,我貌似做過一個調和者,只是,我忘了,究竟怎麼調和,究竟調和過誰。我甚至都忘了,你和媽媽的關係並不好着先。我一直都認為,你和媽媽的關係很好。他們說,那個時候我還有點小,所以也有可能忘記了。妹妹也一口咬定說,當時確實是因為我,媽媽和您關係之間的冰才融化的。我問妹妹說,我當初是怎麼做的?原來我這麼偉大過。

  表姐說,因為我,至少沒讓媽媽留下遺憾。是嗎?外婆,我想你了。我總認為,你是無私的,你的愛是公平的。但,有時候,卻又覺得,你是那麼地偏愛我。然而,也只能這樣了。在這個世界上,我已經失去了一個能夠無條件偏愛我的人,那就是你。

  外婆,年來了。年來了。媽媽沒媽媽了。外婆。外婆。外婆。

  外婆,很多記憶,我都模糊了。今天,總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有你,有表姐,有爸爸,那些酸的苦的甜的那些記憶,今天總湧現在腦海里,外婆,我想你了,年來了!媽媽沒媽媽了,我,也沒外婆了!外婆,純想你。那個曾經你撐着傘為她祈禱的人,正在想着你。如果可以,那我也祈禱,外婆在另一個世界,好好的。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外婆,年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年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