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後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後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的後院不算美,但它透出一股樸素的氣息,使人喜愛。 

  後院是由石台階構成的,上面稀稀落落地長着點點青苔,夏天的時候,我們搬了一個小凳,坐下來,看天上的滿天繁星,十分愜意。 

  台階下面是一條清清的小河,到秋天,山是淺黃或絳紫色的,河水是碧藍碧藍的,柞樹的葉子火一樣紅,素馨花雪一樣白,野艾的瓦灰,菅草的姣綠,野菊花的藕荷色,形成了色彩斑斕的圖畫。 有時候會游過幾條魚兒、幾隻白鵝,很有詩意。 

  河邊有幾棵青松,“咬定青山不放鬆,任爾東西南北風”這是古詩對松樹的描寫。它時時承受着來自方方面面的風吹雨打,但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只要把根扎穩了,再大的風雪也不可怕。 

  河邊還有一些花:野菊花、紫丁香……有名的,沒名的,可多啦!尤其是春天,迎春花束起黃色的腰帶。 月季花綻開紅色的笑臉。 可美了! 

  這就是外婆家的後院,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後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後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