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我站在教室門口,向學校的大屏幕上看着,那上面寫着寫着:倒計時12天20時,我心裡一邊慨嘆着,至於要把時間精確到以時為單位嗎?另一邊卻也在無名的悲傷着,是啊,中考就要來了。

  想想吧,三年前,我踏進中學的校門成為一名中學生,現在即將成為一名高中生,彷彿就好像是從昨天過到了今天一樣;三年前,我還是一個留着長發,整天穿着裙子嘻嘻哈哈的小女生,如今,頭髮不在長,笑容不在多,多的只是腦子裡和心裡越來越多的東西。三年前,我像無數剛剛畢業的小學生一樣,憧憬着初中生活,憧憬着充滿紅花綠草的校園,憧憬着那紅色的橡膠跑道,憧憬那氣勢磅礴的教學樓。而如今,曾經憧憬的變為習慣又要變為回憶,是多麼的不捨得啊!

  上課了,是班主任的課,班主任從門口走進來,語氣沉重地說:“同學們啊,離中考就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了,兩個星期的時間一過,你們就在也回不來了,即使再見到彼此也很難了。”我們聽到這話,都開始唉聲嘆息起來,而班主任又說:“這兩了星期的時間卻又無比重要,它關係著你人生的第一個重大轉折點是否能轉好。我希望你們能剋制自己,咬住牙,挺過這兩星期,記住:只要學不死,就往死里學,你們說好不好?”我們大家自然是響亮的應答着,而我的眼淚卻不知為何就落了下來,誰知道這樣的應答聲還能再聽幾次呢?

  越是覺得時間少,時間就越是走得快啊。以前上一節課簡直就是煎熬,現在巴不得老師能講慢點,時間也走慢點,能讓我們多在這教室里待一會兒。唉!

  同學們中間開始寫同學錄了,我覺得,那薄薄的一張紙上不僅僅是筆跡,更是感情的蘊藏。

  我也買了一本讓大家留言,先從我的死黨侯候,悅悅寫,看着她們寫的很用心,我也很開心,這三年沒白過,起碼,交了幾個為數不多的好朋友。

  她們寫完,我舉着電燈趴在床上在寢室里讀着。

  讀着讀着,淚水浸濕了我的枕巾,早知道就不讓她們填了呢!儘是會讓我難受的話,侯候寫道:以後就要分開了,我是不會忘了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跑步,一起收集標本,一起上廁所的那段時光,希望以後有人能扮演我的角色,讓你快樂。悅悅寫道:你這個機靈鬼,以後終於不用再見到你了,可是我想聽笑話了怎麼辦?我想發泄了怎麼辦?誰來陪我?

  分別,真的是一種難以言狀的痛啊。它只會讓你的心裡難受,說不出來,讓你一個勁兒的流淚,讓你不停的想起昨天,讓我不停地想起我即將過去的初中生話!

  我想,分別再痛,珍惜在先,這兩個星期的時光,還有我的校園,侯候,悅悅在陪着我,我會好好經營這段時光!

  珍惜吧。

 初三:孫桑田

您正在瀏覽: 珍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