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人生是由喜怒哀樂組成的,那倒不如說時間是貫穿人生的始終的.但如果你問我時間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時間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擁有,只知道時間是這個世界上最快又最慢,最長又最短,最平凡又最珍貴,最被人忽視又最令人後悔的神奇的東西. 

  有人曾經說過: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的時間多59倍.也就是說,那些抓緊時間 ,重視時間,並且充分合理利用時間的人的時間比那些浪費時間的人的時間要多得多.既然這樣,人們就怎麼可能會有着同一個過程呢? 因此抓緊時間,重視時間和充分合理利用時間就是珍惜時間的精髓。 

  燕子飛了有再飛回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綻放的時候.細胞死了有再生機的時候.但是時間走了就徹底走了,留下的只有回憶和後悔. 

  當你早起穿衣服的時候,時間從你衣服中穿過;當你騎車上學時,時間從你的車前闖過;當你吃飯的時候,時間從碗邊溜過;當你校學習的時候,時間從人的筆尖上??過;當你晚上在床上睡覺的時候。時間從你的身上跨過;當你再次早起時,時間已不知不覺地過了86400秒.可見時間是如何之快地從我們的身邊跳過.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抓緊時間,重視時間.不要無謂時間,浪費時間,藐視時間.更不要"殺死"時間.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珍惜時間呢?首先要合理地計劃地安排着屬於自己的時間.爭取每一分,每一秒;其次,要克服惰性心理.因為懶惰既可以使人毅志消沉,也可以使人思想落後,還可以使人浪費時間。所以只有勞動者才可配擁有時間。 

  所以我們要把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甚至每一瞬間都看着是生命中最後一天,最後一時,最後一分,最後一秒和最後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