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不好好去利用,就會荒廢。有的人認為自己的命不如別人好,便自暴自棄,最終落個一事無成的下場,如果是這樣,就太可惜了!

  科幻作品《帶上她的眼睛》講述的是在遙遠的未來,人們的科技已是十分發達。於是他們便把目標從探索遙遠的星空轉入無人知曉的地心世界,這次出征共有五艘飛船,“落日”一到五號,它們都順利完成任務並返航。單單“落日”六號卻沒這麼幸運。它在進行探測的途中不辛掉入地裂層中,隨着滾燙的岩溶性岩漿流入六千八百公里深的深坑,並被五千度的固性岩漿固化,永遠上不去,而且如今的科技沒有這麼發達,救不了“落日”六號。三名船員中,一名因太嚮往地球而打開隔熱門被瞬間飛馳而來的高溫融化,另一名則為了關上門被燒成重傷不久便離開了!只剩下一名船員生活在一個不足十平方米的空間里,她把電子眼睛交給主人翁讓他帶她看一看美麗的草原,最後通訊也被中斷,但她依然頑強的活着,為人們作着寶貴的實驗。

  再來看現實世界,有些人因為得了不制之症而自暴自棄,整天無事可做直到死去的那天才後悔莫及。比起那名地行員這又算的了什麼?她整天面對着恐懼、黑暗和孤獨,但她依然堅強的活着,始終不忘對人類做貢獻。始終笑迎生活,儘管她的活動範圍不足十平方米;始終熱愛生命,儘管她的飛船只能支撐五十到八十年;始終堅信生機,儘管她知道這個世紀不會有人來救她。

  請大家珍視生命,不僅僅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