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老師 

  作者

  白鑫

  六年級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雄鷹感恩蒼天,因為天空任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她幫我找到了自信和朋友。 

  她,不過是一名最普通的教師,白髮蒼蒼的頭髮下面是她那張慈祥而有些憔悴的臉。那張臉也是最普通不過的了,然而就是她那臉上的微笑給了我莫大的鼓舞。 

  忘不了那個夏天,不愛說話的我獨自在教室寫作業。不知道什麼時候 ,她站在了我的身邊。當我的目光和她的目光相遇的時候,我發現那裡面既充滿關心又充滿疑問。過了一會兒她對我說“孩子,你應該多和其他同學交朋友,大家高高興興地一起學習,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不是更好嗎?要知道,開心和難過都是一天,為什麼不讓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呢?試試看,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會變得不同。” 

  她那短短的幾句話,竟讓我茅塞頓開,從此,我不再獨來獨往,我的身邊不但有了好多知心的朋友,我的臉上也增添了濃濃的笑意。每次看到她那慈母般的臉,我都在心裡默默地說:“老師謝謝你。” 

  時光流逝,轉眼之間我們就要結束我們的小學生活了。我知道,送走了我們,老師還會迎來她的下一屆學生,她的愛就是這樣源源不斷地撒向她的孩子們,而她的孩子們也會像我一樣,一直把愛傳遞下去。

  

  希望輔 導班 唐老師修改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