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茁壯成長恩澤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茁壯成長恩澤父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棵小草因為對一滴春雨的感恩,所以才擁有了自己絢爛的花朵;一株幼苗因為對一縷陽光的感恩,所以才擁有了自己甘美的果實;一隻小鳥因為對天空的感恩,所以才擁有了自己翱翔的翅膀;一顆心靈因為對愛的感恩,所以才擁有了自己鑽石般的璀璨光芒。

  我們能生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父母養育了我們。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走第一步路,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認第一個字……如果沒有了我們親愛的父母,就沒有了我們的茁壯成長。

  父親常常用寬厚的肩膀將我們高高地托起,讓我們看見外面精彩的世界。母親經常像一棵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能夠茁壯成長!

  當我們獲得進步、取得成功時,爸爸會用慈善的目光欣喜地注視着我們,額頭的皺紋開始舒朗,這是父親的笑;媽媽會張開溫柔的雙臂,用溫暖的胸懷擁抱我們,這是母親的愛。

  當我們面對困難,步履維艱的時候,爸爸會說:“勝不驕,敗不餒,永遠向前,向前!”這是父親的教導;媽媽會說:“孩子,努力些,再努力些!”這是媽媽的鼓勵。

  當我們……

  爸爸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我們能夠回報的只是那可憐的一點而已。

  兩年前的5月21日(我的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在家裡“秘密”地開始準備。把早已買好的彩色絲帶和氣球,掛在窗戶和牆上,在自製的賀卡上一筆一畫寫下幾行字——

  爸爸媽媽——你們的期望女兒最清楚,你們的心愿女兒最明白,你們的操勞都是為了我!

  爸爸——你的嚴厲之愛,讓我領悟到“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的意境;

  媽媽——你的寬容之愛,讓我步入到“給我陽光,我就燦爛”的境地;

  爸爸媽媽——你們的關愛,女兒最能感受;你們的恩惠,女兒最能接受;你們一生的勞累都是為了我!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賀卡,把賀卡放在了餐桌上最顯眼的地方。中午,爸爸媽媽看到這一切時,驚呆了!爸爸的眼睛里閃爍的分明是一顆顆晶瑩的淚水;媽媽因操勞過度而粗糙的雙手分明在顫抖!

  ……

  茁壯成長,恩澤父母!

  烏鴉有反哺之義,

  綿羊有跪乳之恩。

  感恩父母,以孝為先;感恩父母,孝心無價!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

  用一顆寬容的心細細品味父母的嘮叨;

  用一顆純真的孝心去敬重父母!

  祝願天下所有父母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茁壯成長恩澤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茁壯成長恩澤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