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之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之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之門的關閉阻擋不了心靈之門的開啟。

  ——題記

  第一扇

  “哇噻!終於搬家了!”我雀躍般的超自己的小天地蹦去,“咚”我隨手關上了房門,在我的天地幻想着:以後我可以盡情的看故事書、睡覺、欣賞周杰倫,聽音樂……哇!好美!下午放學,按捺不住興奮的心,進門后欲衝進自己的小屋,卻發現裡面的東西暴露無疑,媽媽笑眯眯的說:“怎麼樣,夠時尚的吧!這可是最好的全門!”我牽動了一下嘴角,我無奈。

  第二扇

  我的筆蘸着淚水在向日記傾訴:我每天叫兩次“媽媽”,一次是放學回家時,一次是上學走時。然後剩下在家的時間就留給媽媽一個孜孜不倦伏在桌前奮戰的背影。我知道這時候她一定會笑,我無時不刻是赤裸裸的站在她面前,她那銳利的目光可以隨時洞穿我的內心,我沒有一點隱私。

  那天晚上,她像往常一樣,開門我便看我在幹什麼,卻被另一種眼神蓋住了,我微笑:“媽媽,jay的眼神還好把!”媽媽無語。

  第三扇

  那天,是雙休日,媽媽在客廳踱着步子,一次次走到我門前,又一次次的放下高高的抬起的手,就這樣,猶豫着,躊躇着……“咚咚咚”“請進”開門了——原來兒子對母親的門永遠是虛掩着的。

  如果心不再設防。門就不會成為窺探者或隱蔽者工具,門虛掩着,心敞開着。

您正在瀏覽: 生活之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