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球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賽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陽光十分明媚的中午,我班和隔壁班進行了一場友誼賽。什麼叫友誼賽。友誼賽就是為了友誼而進行的比賽。確實是這樣的,球場上激情但不缺乏溫柔,野蠻中同樣夾雜着一絲友誼。

  沒等吃過中飯,我就來到了比賽場地——大操場。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天是那樣的藍,雲是那樣的白,雖然每個人都不是那樣的帥,但卻讓我感受到了每個人那種好心情。我微笑這看這每一個在操場上生龍活虎的運動健兒們,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生機勃勃。賽前,大頭曾對我說,不要受傷就好,不輸就可以了。我想也是的,為了一場球,受傷了確實不划算。於是,我做出了一個正常人都會做出的決定————遠離彭國祥。彭國祥,隔壁班的數學老師,相當的年輕,身體結實,速度奇快,搶斷兇狠,是個球場殺手。考慮到隔壁班的實力較弱,才同意他們讓他上場。抱着他到我不到的思想,我走到了球場中央。但此時此刻我眼前浮現出了革命老前輩們的身影,董存瑞捨生炸碉堡,邱少雲被火燒一動不動,我改變了主意,為了班級榮譽,拼了。

  隊員們都來了,看到他們都掛着一絲微笑,便知道他們的心情和我是一樣好。肚子的空虛讓我感受到沒吃午飯是不行的,但我們有吳建。想着想着,他的背影映入了我的眼帘。當然,我首先看到的還是他手中的那一口袋麵包。我喊了一聲,建!他頭也不回。我加大了點音量,建兒。他回頭了,不知怎的,我好想用傾國傾城來形容他,雖然是那樣的不合適,就像用出水芙蓉來形容芙蓉姐姐一樣。他右手一揚,指了指球門,然後又指了指手中的口袋。我頓時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要我進了球才能吃。我重重地點了點頭。不破樓蘭誓不還。於是,他走了,走的是那樣的匆忙,竟沒有揮一揮手,就消失在了茫茫的灰塵之中。

  兩隊球員都來到了球場上。要開球了!不知是誰喊的,喚起了我心中的豹子。

  要開始了,我信心滿滿。

  我們先開球,我把球不經意地傳給了大頭,看似不經意的一腳,卻濃縮我多年的苦練。大頭把球傳給了昌哥,只見昌哥一個大腳開出,皮球穩穩噹噹地落在了對方腳下。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一笑。對方也不甘示弱,同樣的大腳,同樣的結果。球又回到了我們的腳下。就這樣你來我往地進行了幾個回合,進球了。這個球來的是那樣的突然,有點讓我們不知所措了。球是我方進的,看這對方那迷茫的眼神,他們也很無奈。球是2B同學進的,只見他雙手高高揚起,向我們這邊跑來。看吧,這就是我的戰術。賽后,我詢問了一下當事人,他說,就在那一片混亂之際,對方本方擠在一團的時候,我一捅,球就滾進了球們了。然後,他又補了一句,其實是我晃過全場打進的。本來我還相信他所說的,但現在,我卻要對他的人格進行重新的審視了。

  讓我們再回到如火如荼的比賽中來。這是DAVID的球了,他一扣,一晃,已經殺入到對方禁區。我大叫一聲,射。果然,他頭也不抬,一腳悶射,正當我準備慶祝的時候,球不偏不倚地飛到了我的腳下。原來他那一腳沒打中部位。皮球晃晃悠悠地來到了我的面前,我右腳在前,左腳在後,一個標準的劉翔跨欄的姿勢,把球送進了球門裡。我是很激動的,但我沒有表現出來。因為我是一個低調的人。我仍然是微笑着看着隊友。

  我們已經兩球領先了,本以為會很容易拿下比賽的我們放鬆了警惕,都說人心不足蛇吞象,但足球是個奇妙的東西,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能斷言比待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球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