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家事 標籤:家事作文

  愛,在世界傳遞;愛,在每個國家傳遞;愛,在每個家庭中傳遞;愛在每個人的心中傳遞。正如那一個個朝氣蓬勃的奧運火炬手一樣,我們每個家庭成員也像一個火炬手,也有一個閃亮的火炬,時刻在把愛傳遞。

  有時,我們也會被黑暗蒙住了雙眼,做出一些他人,乃至令自己無法接受的事,但,愛!終究會突破重重阻礙,把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揉揉朦朧的睡眼,打開卧室的小窗,任溫暖的陽光盡情地撫摸着我的臉龐,好愜意啊!

  糟了,快遲到了!糊塗的我這時才恍然大悟,匆匆洗漱完畢,卻又發現語文書不見了,今天可是要抽背課文的呀!真是火上澆油,往我傷口上撒鹽,無奈的我便像一隻小耗子在那兒翻箱倒櫃,把房間都快掘地三尺了,卻始終沒有找到,當我焦急得不知所措時,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三顆葯喂你吃,三顆葯喂你吃“(Thankyouverymuch)妹妹唱着剛學會的英文走了進來。對了妹妹昨天撕了書做紙飛機,難道……?這麼一想,我便懷着疑惑的心理問道:“你昨天是不是把我的語文書給撕了?快說!”“沒有啊!”妹妹老謀深算的樣子,使我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我便恐嚇說:“你別給我裝蒜,趕快給我如實招來,不然,我非拔了你的皮不可!”妹妹委屈地辯解道:”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妹妹的辯解點燃了我心中的怒火,吼道:”好啊!你不說,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掄起了巴掌,朝妹妹那細小的臉龐打去,“啪!”的一聲,妹妹哭了,是傷心,委屈,不解,憤怒的哭,她的眼睛直直地瞪着我,而我卻沒有理會,背上書包走了。

  到了學校,我的怒氣沒有絲毫減退,不右怎麼向老師交待,找開書包時,我驚呆了,天哪!我的語文書竟然安靜地躺在書包中,我,我這是怎麼啦?我做了些什麼?我,我……

  回到家,我的思想在做着強烈的鬥爭,虛榮心和自尊心交織。終於,我把妹妹拉到一旁,羞愧地說道“妹妹,對不起,是姐姐錯了,我不該冤枉你,不該打你,我,我……”妹妹說“姐姐,你怎麼了,為什麼向我道歉呀?”我不由得愣住了。

  是什麼讓我知錯誤,明事理,真誠地悔過呢?是什麼讓妹妹忘記了傷痛呢?是愛,是愛把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承認錯誤,悔過自新,忘記傷痛,寬容對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如果你我能把愛的火炬再推廣一些,再把它傳遞更多的人,那麼我們建設和諧社會,和諧中國,和諧世界的目標就級更快地實現。

您正在瀏覽: 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