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我們一起去外面吃火鍋,其實自己忘了我們到底吃的是什麼反正就是類似火鍋類的吧,然後呢,我們大家去逛了超市逛了商場逛了商場之後呢,我們決定買了,每個人都買了一株植被就是我們宿舍的幾個人嗎一共是五個人吧好像然後,大家都買了,那一個植被,然後自己買的是含羞草。當時是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想要買的就逛了整個操場,然後都不知道究竟想要買什麼逛了整個書店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最後就決定了,說買一點有意義的事情,他就說有一種小約定的那種感覺吧,然選擇了那一個,小紙背,然後自己開始想要選擇的是四葉草但是後來想着,也是太無聊了吧,謝謝早就那麼一個炒在那裡然後一個巷子那就買一頂油去了,東西就買了,含羞草,就覺得至少還可以玩。

  當時買那個紙背的時候是買了書塊錢吧,然後他也有附贈總之,但是自己一開始就沒對自己其實也沒有什麼信心的,畢竟是信的話,其實也有朋友給自己送來一些植被,就那些很好看的紙杯然後耐就花瓶也是很好看的,但是最後都被自己給癢死了,就去了,還是挺有愧疚的感了吧,就那麼,頑強的生命,但是,自己還是讓他們雕完了自己最後還是沒有把它們給經營好,但是呢,這一次,其實自己感受到特別,超強的那一種自豪感就是自己成功的把它給養活了,而且他長得特別好,雖然說前幾天自己還以為自己已經把它給癢死了,因為前幾天一直沒有什麼動靜,而且,也沒有什麼,自己很特別,照顧的自己那段時間也沒有怎麼去照顧,做自己,澆水的時候自己也覺得自己,叫的有點不溫柔了,但是呢,最後他還是,長出來了,而且是。那種肯令人驚訝的。所以呢,後來自己就看到了,之後就每一天都會給他們說早安晚安,麻痹,凈就覺得含羞草還是挺好玩的,自己去碰他們一下而且自己就覺得真的有從他們看到生命有從他們看到感情上的這些事情吧!

  就像如果太陽剛升起來的話,自己每一天早上起來的話,自己不管怎麼去玩,他們只要自己讓他們去,合上了但是自己刷完牙之後出來再試看它們的話它們就可以睜開了,就那一種,感覺還是挺有趣的,就覺得,其實只要有陽光的存在,他們做類,去敞開自己的胸懷的那一種感覺,但是如果是在太陽落山的時候,那你就一定一定不要去驚動它,因為已經,怕的話他可能就不會再睜開了,這種感覺其實就真的就覺得,是人的感情吧,有的時候你需要一個人存在了,你給他一點溫暖,他就願意向你敞開心扉,但是,那如果你一旦讓他覺得決定要凋零的時候,其實你再怎麼努力的話他也不會去,向你敞開心扉了你等待久,他也不會,給予你想要的答案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