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處的風景總是最美的。

  ——題記

  孩提時代的我,眼光總是在鄰家小姐姐那件飄逸的紗裙上流連,她那長長的黑髮,她那閃着光亮的飾物………,總是令我怦然心動。有時,我甚至痴痴地想:她家那窗外的明月,也閃爍着不一樣的的光亮。

  時光輕轉,長大的我,卻訝然於自己的那份稚氣和淺淺的虛榮。可生命中卻有太多的美麗令我嚮往。北大那傳說中的富於傳奇色彩的末名湖,復旦那散着異樣香氣的溫柔香樟,港大那煥發著快節奏的國際都市節奏………

  彼岸如花,浮生若夢。

  我站在水中央,痴痴凝望那如幼時所奢望的明月一般的浮華風景。我閉上眼睛,輕輕抬起手臂向上,清輝覆蓋,感受足下清流親吻肌膚的微微快感,地聽遠處的牧笛,凝望那天籟的召喚。明月淡淡幻化,亮如瞳子,燃燼着黑夜的希望,可心中卻開出了大朵大朵淺紫色的丁香花,它們不急不燥地盛開,流轉在沒有風景的窗外,深烙心中。

  當迷茫在我的眉尖徘徊,我身後總有點點螢螢之光閃爍,耳畔總有召喚在回蕩:遠方的風景總是最美的。

  遠方到底有什麼樣的風景?或許是那月色,或許是那歌吹。黑夜裡,水中央,還有多少遠處的風景在等待。我只想走下去,去看那些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