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煮餃子吃的時候,我都忘不了提醒一下大人,不要把餃子湯倒掉,留着吃完飯完涮碗。說起用餃子湯來涮碗,還是我發現的呢!

  前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奶奶給我煮的餃子,那天正好家裡輪到我洗碗,雖說是我過生日,可是大人還是堅持讓我涮完碗才能出去玩。沒辦法只好乾完活再出去玩啦!吃完飯,極不情願的到廚房去涮碗,可是找不到洗滌劑,原來是家裡的用完了。天哪!這麼多的碗,油膩膩的,怎麼涮呀!出去買吧,等回來涮完碗,都和同學約好了出去玩,那就來不及了!大人還說不涮完碗不讓去!怎麼辦呢?

  我在廚房裡找看看會不會有能用上的東西,一抬頭,看到了煮餃子的鍋,裡面的湯還沒有倒掉,不由得想,先在這裡涮碗然後再且清水涮一次先對付一次好出去玩,明天再重新涮。想到這裡,就把碗放到鍋里涮起碗來,嘿!別說,這餃子湯可真神了,碗放裡面涮得乾乾淨淨,一點油膩都沒有,本想糊弄一下,沒想到餃子湯還能涮碗,而且涮得挺乾淨呢!真是天助我也!想着想着不禁哼起小曲來,不一會就把碗涮完了。

  從那以後,只要家裡煮餃子吃,我就喊到:“奶奶,把餃子湯給我留着,今天我涮碗!”

您正在瀏覽: 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