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拌的餃子餡兒是薺菜肉餡兒的,你知道薺菜是什麼嗎?說出來你們可別笑哦,那是我們從野外采來的一種野菜,菜場里是買不到的。爸爸說薺菜不但是一種草藥,可以預防腦膜炎,而且還是一種很好的綠色食品,它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香味,讓人吃了還想吃。 

  以前我以為包餃子很神秘,其實包餃子也很簡單。不是吹牛,一學就會,真的,不信我教你吧,只要你先把餃子皮攤平放在左掌心上,然後把肉餡兒放進去,接着將餃子皮對摺,最後將兩手拇指和食指緊捏餃子邊沿,這樣大功就告成了。 

  那天中午,我把自己的肚皮都快撐裂了。因為我專挑自己做的餃子吃,別看我包的餃子外表不咋的,可它們個個長的圓圓胖胖的,裡面的餡兒特多,吃起來可有味道了!真是滿口流油,香氣撲鼻啊。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