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族紀事之遷徙的族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族紀事之遷徙的族群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貓族紀事之遷徙的族群 標籤:遷徙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貓族作文 紀事作文

夜已經很深了,自鳴鐘“噹噹”地敲了十二下,在貓族國會城的一間屋子裡有一隻名叫瓦爾德的貓,他是貓族的新族長,他守在壁爐前遲遲不肯離開,因為幾天前,老族長就在這裡被火化了,就在這裡離開了貓世。瓦爾德知道,根據老族長的遺囑,他一定要守在這裡陪着老族長的靈魂,不然老族長會很傷心的。就在這個時候,外面有聲音傳來,瓦爾德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出會議室來到院子里。“真冷啊!”瓦爾德在心中暗暗地說。走到花園,他驚訝地發現一群小貓正在外面玩耍。“請大家在城堡里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然後就早點洗洗睡吧。”“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拉塞爾,布朗芬跟我過來一下。”說完他就一溜煙的消失在空氣中了。“他的溜溜功練得太好了,怪不得是領袖呢!”小貓布拉爾張着大嘴驚訝地說。 

  “你要練也能練好哦!”布拉兒的耳邊響起了瓦爾德的聲音,“天那!他連順風耳都練到這麼高的境界了,我暈!”說完布拉爾就一頭栽倒在地上。 

  下面我們把目光從布拉爾搞怪的地方收回來轉到瓦爾德那裡。 

  “所有糧食都沒有了嗎?”瓦爾德滿臉疑惑地問。 

  “是啊,先生。”管糧食的拉塞爾唉聲嘆氣的說。 

  “貓之草也沒了嗎?” 

  “沒…沒…沒有了先生。”巫師布朗芬結結巴巴地說。 

  “看來我們要去尋找別的城堡了。” 

  “真…真…真的嗎?先生?”布朗芬張口結舌地問。 

  “不是真還是假的呀!” 

  “對不起,先生。”布朗芬帶着一絲歉意地說道。 

  “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出發了。” 

  “我真捨不得!” 

  “我也是。” 

  第二天一早,瓦爾德召集所有的貓族成員開了一場告別會議,會議中,除了瓦爾德,所有的貓都哭了,而我們的瓦爾德呢?它獨自走向了那間昏暗的小屋,點燃了爐火,坐在了老族長的畫像前,輕輕地對着老族長的畫像叫了一聲,把他那胖乎乎的小臉湊到了老族長的臉上。老族長一定知道這是貓語中“吻”的意思,是的,沒錯,這是瓦爾德給他的一個吻,一個飽含着所有貓族成員的眼淚的吻! 

  舉行過離堡儀式后,貓兒們便離開了城堡。貓兒們走了,城堡的人們十分驚奇,沒錯,他們再也見不到可愛的小貓的身影在城堡內靈活地穿梭了。

您正在瀏覽: 貓族紀事之遷徙的族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族紀事之遷徙的族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