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一天—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一天—春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9:00鍾,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 踏上了公交車。 

  一路上,植物們都吸收着雨水。小草被這種“營養水”所吸引,穿着蠶絲般的“衣服”,美麗極了!桃花被這溫柔的聲音喚醒了,開始享受着這從天而降的“生命水”,換上了新裝。在它的“頭上”,長出了一些小花,一顆顆“水晶珠”,灑在它的綠裝上,顯得格外透亮。 

來到蘇州樂園,我首先看見的是一條翠湖。雨中的翠湖更綠了,透過雨簾,看那樹、水、和浮萍。我彷彿看見翠湖的雨也是綠的,它把樹葉上的灰塵洗得一干而凈,使樹葉更綠了,我完全被這翡翠般的綠色海洋包圍了。吳老師說,讓我們每小組各自活動。聽到這句話,我組的男生都催着姚夢鈺快點走。 

我們先玩了“小小世界”。我們乘着小船順着水流緩緩前進,耳邊響起委婉連綿的音樂,把你帶進一個充滿童話的海洋世界、動物世界……藉著閃爍的燈光,我看到了類型眾多的人物,有白雪公主、忍者神龜、奧特曼……等有趣的卡通人物。 

忍者神龜身材魁梧,頭系綵帶,身穿龜甲,手持兵器,昂首挺胸。那神態,讓我認為他們正在迎接新的任務。 

  白雪公主身材苗條,頭戴銀冠,身穿粉紅長裙。七個小矮人,身材矮小,頭戴短帽,身穿小布衣,圍繞在白雪公主身旁,彷彿在聆聽公主講故事。 

每一件景物都是極為精美的珍品。仔細端詳,他們神態各異:有的微微含笑,好象做了一件好事;有的神態自若,彷彿在進行戰鬥;有的臉態安詳,好像在思考、解決問題……走進他們,似乎能感受到輕細的溫度。 

不知不覺,船已回到起點處,真是船在水中行,人在童話國游。 

  這一次活動,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它不僅讓我們快樂,而且還讓我們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一天—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一天—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