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看那些小朋友可以無憂無慮地玩,多麼開心啊!幾年前我也是這樣,人長大了,煩惱也多了。想起那些煩惱我頭就疼了。要是永遠長不大,該有多好啊!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的學習成績只是中等水平,考初中的時候差點考不上。上了初中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學習了。媽媽常常說:“你這麼不努力學習;你怎樣考高中啊?你初中就差點考不上,如果考不上高中,你以後的工作怎麼辦啊?你這初中文憑哪裡會有單位要你?你又沒有什麼特長,你能幹什麼啊?現在讀書才會有出息啊!孩子,讀書是為了你自己啊,不是為父母啊。”是啊,現在不讀書哪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啊,現在連好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好工作啊。想起這個問題,我的心就煩啊! 

  剛上初中,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學校,老師,同學。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有很多同學我都不認識,我不知道怎樣去和他們溝通。上體育課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在一起玩,我很想跟他們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樣和他們說話。想起這個問題,我的心裡就很困惑、很迷茫,我以前跟大家相處得那麼好,為什麼現在不能呢? 

  前天,媽媽看了我的日記,這讓我很惱火。我去跟媽媽講道理,可媽媽卻說,做父母的應該知道孩子的一切。可日記里都寫了我的小秘密,讓別人哪怕是媽媽知道了,我的心裡也覺得不舒服,因為就好像被人赤裸裸地看透了。我跟媽媽吵架了,這幾天我們都在冷戰中。媽媽什麼時候才能尊重我呢? 

  我總是幻想,要是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就像即使在陽光普照下,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一樣。其實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你怎樣對待它。從今以後,我要學會處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