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像一艘在海里漂泊的小船,海面又是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也不是一帆風順,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常常在詢問自己,我的煩惱是什麼呢?

  有一次,老師把考試的卷子發下來,我考了八十幾分,我本以為媽媽一定會高興地,可會去,我把卷子放在桌子上,我出去玩了。回來的時候,媽媽拿着卷子,站在門口。我抬頭一看。媽媽用嚴厲的表情對着我,說:“你為什麼考了這麼點分,就你這麼點分怎麼可以考上一個好高中呢?快點!把我買的卷子寫幾張,然後拿過來我檢查。”我自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房間里寫卷子。我感覺自己很渴望外面的世界,就像鳥兒對天空的渴望,魚兒對水的追求。

  有一次,老師將我訓斥了一頓,並罰我把語文課文抄十遍。我頓時感到一種很不是滋味的苦。十遍?把整篇課文抄十遍,這麼長的課文,得抄到什麼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下課了!我出去玩,一不小心將一位同學撞倒在地。同學馬上告訴老師了!老師將我叫到辦公室。老師說:“快點給人家道歉。”我只好無奈的低下頭說:“對不起,原諒我。”老師說:“以後別犯這樣的錯誤,回去上課吧!”我垂頭喪氣的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我一直在想:成長中為什麼有煩惱呢?一天到晚,一天到晚,整天都有煩惱在身邊繞來繞去。“

  我真想高聲吶喊:我想我一定會長大的,我要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我一定會把煩惱遠遠的拋在腦後。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初一:王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