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世界,充滿了陽光,但這些陽光也有被遮擋的時候,而遮擋它們的,正是這些“煩惱烏雲” 

  我的家庭條件還不錯,父母對我,也是十分關心,但是對於學習。考試。成績來說,他們似乎關心過度了!他們的這些關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每天一回家,我就得直奔課桌,要是耽擱一會兒,媽媽就得嘮叨我一番! 

  作業倒是小事,怕的就是考試。考得好呢媽媽就會說:“這次考得還不錯,不過下次還得努力”萬一要考的不好——可想而知,要不是有法律規定不許使用家庭暴力,我想現在的我恐怕是傷痕纍纍了吧! 

  真是搞不明白,為什麼家長眼中分數往往是最重要的呢?孔子說:“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考試失誤就得挨家長的一頓罵,真想不通為什麼!而且他們還沒完沒了! 

  那次,也是因為分數,媽媽嫌低,罵了我差不多一個小時,本來那天作業就多,媽媽站那也沒有要停的意思,也許我太氣了吧,就衝著媽媽喊了句:“分數有那麼重要嗎?不就分數低了點嗎?有必要這麼一直念嗎?你以為我不想考好啊?”說完就摔門而出。 

  一氣之下我跑到了同學家,而且一夜沒回去。 

  我本以為媽媽會因為這件事而改變分數在她心中的重要性。可是,事情遠不是我想的那樣,媽媽不但沒有改變分數在她心中的重要性,反而對我看得更嚴。 

  哎,我變得像一隻背負分數的蝸牛一樣,為了分數而學習。儘管這樣,我還是一副樂觀向上的樣子,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一點。 

  “分數”這一朵烏雲擋住了“快樂”這一束陽光。從六年級開始,就一直這麼遮擋着。真不知道要到何時,才會吹來一陣大風,把它們統統吹走,讓“快樂”這束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成長世界里,永遠不再被遮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