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點點滴滴,像一顆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折射出成長的歷程,可又像曇花一現,眨眼即逝。在成長中,我們有許許多多的開心事,也有許許多多的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家一共有3個小孩,我、慧葉(化名)、天海(化名),天海最小,慧葉最忙,忙得幾乎沒有時間和我們玩,所以我和天海經常在以前,我們兩個在一起久了,便經常吵架。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正做的認真的時候,他突然跑過來拉起我的手腕,叫我和他去幫哥哥買煙,我看了看時間,都8點過了,我作業還沒做完,我便叫他自己一個人去買,可他硬要拉我和他一起去,我有些生氣了,就大叫:“這麼近,你走開去!”媽媽在書房聽見了,說:“又在吵什麼?”她邊說邊走過來,然後又問天海怎麼了,他不吭聲,於是我說:“我在做作業,他硬要拉我和他去幫哥哥買煙。”我還以為媽媽聽后要叫他自己一個人去買,不料,媽媽說的卻和我想的恰恰相反,她叫我陪他一起去買煙,我硬不去,於是媽媽瞪了我一眼,說:“這麼晚了,你不陪他去,萬一出事了呢?”我又說:“我作業還沒做完,再說,有路燈,他這麼大了,能出什麼事呀!”媽媽似乎生氣了,她和天海去買煙回來后,又向爸爸告了我的狀,我很生氣說:“怎麼是我的錯了?明明他不會出什麼事,我作業又沒做完,為什麼要和他去買煙呀?”說著,說著我眼淚就不知不覺流了下來,爸爸有些不高興了,他說:“天海比你小,你就不能凡事都照顧着他嗎?”我很委屈地說:“為什麼呀?你們怎麼這樣呀?明明我沒錯,幹嘛把錯都怪我頭上呀?”我說完便跑回自己的房間,趴在床上大哭,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大的一定要照顧小的?為什麼大的有錯,小的就沒錯了?可不明白歸不明白,委屈又歸委屈,因為我是大的,所以一定要不讓小的受委屈、吃虧。 

  成長的天空不可能永遠晴空萬里,有時也會烏雲密布,所以我們應該以開心的心態去面對,不管風風雨雨,其實笑一笑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