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時代像那五彩繽紛的夢。這句話用在別的孩子身上的確很合適,而用在我身上恰恰不合適,因為伴隨我成長腳步沒有多少歡樂,只有父母太多的責備的目光,陰沉的臉龐。 

  每當太陽公公露出他燦爛的笑臉,我就背起沉重的書包上學了。我垂着頭,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學校。一放學,做完作業,父母年嚴厲的聲音就在耳邊響起:“薇薇,快寫毛筆字!快畫圖畫!快練琴!快”我只能乖乖地服從“長官”的“命令”!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盼望已久的星期六終於到來了!可媽媽說:“快做作業”。我磨磨蹭蹭地起來,又開始了緊張的一天。我正做着作業,忽然從樓下傳來一陣陣歡笑聲。我推開窗,看到外邊的天空那麼寬廣,草地那麼翠綠,小夥伴們玩得那麼高興,心力真不是滋味。我,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 

  我匆匆地吃完午飯,在媽媽的監督下又練起了毛筆字。練着練着,一滴淚滴在宣紙上,我哭了。 

  爸爸,媽媽,孩子的童年是短暫的,請不要剝奪。希望你們能還給我們一個充滿歡樂的童年!我希望天邊那顆屬於我們快樂的童年的星星,重新閃光發亮,重新張開笑臉!讓時間重新屬於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