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便不由得想起自己小時候的情景。那時候的我們,充滿着童稚,那裡有悲傷?那裡有煩惱?

  有着老師的關愛,爸爸媽媽的呵護,爺爺奶奶的疼愛,過着十分愜意的生活。

  到了春天,放學后,來到農田邊,用小手在田裡一撈,准能撈上幾隻蝌蚪來。

  盛夏,和夥伴們在小河裡打水仗,寧靜的夏夜裡,喚來夥伴,和她們一起做遊戲。

  金秋,秋風吹紅了楓葉,吹熟了果實。一到周末便到小樹林里去撿樹葉,有些調皮的孩子,還爬到樹上去摘果實。

  寒冬,我們的一雙雙小手都凍得通紅,但我們卻管不了這麼多,下雪時,還用手去接雪花,不一會兒又化了,多好玩那!

  啊!童年的美好時光都已經圓滿的畫上了句號。

  日子在不停地消逝着,我們也在一天天地成長。小時候,常常想快點長大,去從來不知長大后的煩惱。

  現在,上初一了,作業多了,科目增多了,題的難度增大了。常常都要熬到十點多才睡。哪裡有時間看電視、玩耍。星期天到了,好不容易有了玩耍的時間,又要去補課。我們除了補課、做作業、讀書。我們已經無路可選了。我們已經成了一台學習機器,除了學習還是學習!

  唉!我希望父母們不應該給我們施加這麼大的壓力。因為我們學習已經夠辛苦了。應該幫助我們減少煩惱!

  四川省營山縣化育中學初一:劉皓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