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風鬧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鬧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拖着長長的裙衫,微笑着走進公園。 看,公園的一切都被春風鬧醒了。她吹皺了湖水,舔綠了湖面,盪動了湖面上幾隻遊船,送 來幾陣笑聲;她在岸邊呼朋引伴,草兒鑽出來探望,花兒鼓裂了瓣兒,芽兒漲大了,吐綠了...... 人們啊,脫掉厚重的棉衣和春風擁抱,做個深呼吸,甩甩長發,讓它隨風盡情飄逸;伸伸筋骨,活 動活動腰腿...... 春風吹啊吹,鬧啊鬧,鬧得碧玉般的湖面上小船相碰,碰出一串串笑聲,一張張笑臉,畫家 撐起畫架,拿起畫筆,攝影師們趕快按下快門...... 春風吹啊吹,鬧啊鬧,鬧綠了樹頭,鬧開了五彩的花。聞聞吧,一陣一陣,微微的,甜絲絲 的,沁人心脾...... 春風吹啊吹,鬧啊鬧,鬧起了人們手中的風箏,那哪是風箏啊,那是一個奇妙的動物世界, 不,那是動物與人的“樂園”...... 春風在公園裡鬧出一段段樂曲,宛轉悠揚;春風在校園裡鬧出一片歡聲笑語,鬧出無限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風鬧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鬧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