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柳暗花明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柳暗花明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柳暗花明時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總有柳暗花明時》 

  人的一生,就像一次旅行,重要的,並不是目的地,而是感受和欣賞沿途的風景。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些許崎嶇坎坷總會伴隨在成功左右,在你用勇氣戰勝了困難的時候,便會體會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絕妙意味。 

  還記得那次刻骨銘心的數學考試,當考試卷子發下來時,我徹底的蒙了,分數出奇的低,看到那一個個鮮紅的叉,我卻突然感到心裡一陣痛,彷彿那叉就深深的刻在我心上一樣。擅長於數學的我,數學考試總是遊刃有餘,但這一次,我卻考了這麼差,木然地望着卷子,內心始終無法平靜,彷彿那一個個數字都在嘲笑我。“上天啊,為什麼要和我開這種玩笑呢?我答應了遠在外地打工的爸爸媽媽,每次考試都要考好,你讓我這次怎麼和他們交代呢?”頓時,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哭,我很想哭,很想把心裡所有的不滿,所有的心情都發泄出來,但我依然強忍着,眼淚不停在眼眶裡打轉,始終沒有流下來。老師在細心地講着試題,講着講着,老師突然說;“這次考試有很多好學生都失誤了,下次要細心,爭取考好啊!”老師這句話,突然讓我覺得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心情立馬從多雲轉到了晴,老師理解的話語,讓我覺得很溫暖,很貼心。眼眶裡的淚水,頓時消失了。“對,我不能哭,我不能讓那些等着看我笑話的人得逞,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呢,只要我肯努力,爸爸媽媽也一定會理解我的,我相信,總有柳暗花明時!”我不停在心裡安慰着自己,微微一笑,把滿滿的信心收藏到心底,又打起精神聽着老師的講解。 

  頓時,不經意間抬頭,一道彩虹似乎隱隱約約出現在天際……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

您正在瀏覽: 總有柳暗花明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柳暗花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