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天是有活力的。天剛亮,太陽公公準時出來上班了,笑眯眯的看着早起鍛煉的人們,還有正在呼吸新鮮空氣的孩子們看着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的老人們,太陽公公摸摸鬍子,滿意地笑了。 

  春天是美麗的。小草從土地里偷偷的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着、躺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春天是愛哭的嬌娃娃。她愛下雨,一下就下三兩天,大家可別生氣,仔細查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的斜織着,無不個具有各的特點,樹葉卻綠的發亮,青的直逼你的眼,到了傍晚,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在城市,馬路上、石橋邊,有撐起傘慢慢走着的人,還有放學正準備回家的孩子們,還有上下班的大人們都,都急匆匆的趕回家,怕淋個“落湯雞” 。 

  春天的花最美麗。桃樹、杏樹、梨樹,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得像雪,無不個具有個的風韻。 

  春天的活力,春天的美麗,春天的雨,春天的花,無不個具有各的特點,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春天是春意盎然的,春天是桃紅柳綠的。 春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