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記憶,像一顆顆閃亮閃亮的小星星,點綴在人生的星空中,綻放着獨一無二的光芒。童年,是一個充滿美好的書,又承載着一個又一個偉大的夢想!

  我的星空中有一個最耀眼的星星······

  在我四歲的時候,家裡為了方便裝了一個座機。我那時還是太小了,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電話。

  有一天,爸爸打電話來了,媽媽大聲叫道:“月兒,快來,爸爸叫你呢!”我屁顛屁顛的跑來了,卻發現爸爸根本沒在。我小嘴一嘟:“媽媽,你騙人,爸爸根本不在!”媽媽把一個很像彎彎月亮的東西遞到了我耳邊,說:“你聽聽!”我接過那個東西,半信半疑的看了看媽媽,放到了耳邊。“喂!”爸爸的聲音傳了過來。“天哪!爸爸,你怎麼掉到這個妖怪的肚子里了!別擔心,我來救你!”(那時我正迷上看《西遊記》)在媽媽都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我“啪”的一聲把話筒給砸了!

  哎!結果不用說了,那天我的屁股都差點開了花。

  在人生這本書里,這是最美好的篇章!

  貴陽市小河區實驗中學初一:游霽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