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愛是什麼呀?”小女孩天真的對媽媽說,她先是一怔旋即目光便柔和下來,微笑着撫摸孩子的腦瓜,說:“呵呵,等你長大就知道了。”“那,那我要用好多好多愛來報答媽媽的愛。”豆大的淚珠在眼中凝聚,有着暴雨驟來之勢。這位母親被天真的孩子觸動了心靈,愛,到底是什麼。

  回憶着小時候,現在懂事了才知道,自己這輩子很難報答母親了。每天玩電腦時,看到母親在家裡拖地,有時還直起身子捶捶早已酸了的腰,而自己卻在心裡說,快玩通關了,一會兒就去幫忙。而這一會兒,母親早已將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有時在外面受了委屈,母親說兩句就哭,就頂撞媽媽,看到淚水嗒嗒滴在作業上,母親對倔強的我,無可奈何,在一旁拿紙輕輕擦擦這已經濕了的作業本。哭累了,就趴在桌上,帶着沒有意義的淚水,卻進入了甜美的夢想。母親看着她,也是多麼想哭,母親也想就這樣想哭就哭,想鬧就鬧,但不管怎麼樣,她都忍住了。她睡了,母親呢?也很想就這樣睡過去呀!母親把她放在床上,把蹬出來的腳,緩緩的收回被子里微笑着撫摸着她的頭。

  啊,媽媽,休息一下吧,您真的太累了,不僅身上累,心裡,也很累啊,您的愛,實在太過偉大。什麼是愛?媽媽,您告訴我啊,讓我好報答啊!

  那時,媽媽摸着孩子的頭,邊笑,淚還流着說:“傻孩子,呵呵。”母愛到底是什麼?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八班 李晶晶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