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家裡有個淘氣的我和愛我的爸爸、媽媽。

  開學前不久,爸爸媽媽吵架了,為什麼呢?因為爸爸要送我去正興學校讀書,讓我獨立生活,而媽媽不答應,她要親自照顧我,為此他們就吵架了。

  晚上,我坐在床上發獃,為爸媽的吵架而煩惱,正想怎麼讓他們和好。忽然,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我可以讓爸爸媽媽帶我去旅遊呀!於是,我跑到媽媽的房間把這個主意說給媽媽聽,媽媽居然爽快地答應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爸爸開車帶我們到郊外玩。我一下車就跑到草叢中,躺在上面,不一會兒,我就假裝被蛇咬了,大聲地喊道:“爸爸媽媽,我被蛇咬了,快來啊!”他們一聽,滿臉惶恐,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飛快地向我跑來。我心裡懷疑這次能成功嗎?爸爸媽媽趕緊扶我起來,我有氣無力地說:“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心愿,我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你們能幫我嗎?”他們哭着說:“你說吧,我們都答應你。”“我希望爸爸媽媽能和好,不要因為我不開心。”“好的。”爸爸媽媽點頭如搗蒜。他們的話音剛落,我就跳了起來,大喊一聲:“Year!”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說:“你不是被蛇咬了嗎?”“那是我裝的,為了讓你們和好!”爸媽和好后,我們開心地玩了一整天。 

  我愛這個幸福的家。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