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群可愛的傢伙:有憨厚老實的小烏龜`還有兩隻活潑的小倉鼠。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兩隻活潑的小倉鼠了。現在就由我來幫你們介紹一下。 

  這是我媽媽在吳山花鳥城買的,剛把它們帶回家它們兩隻腳墊着 

  兩隻手緊緊地抓住籠子的欄杆再把頭往外探可能是想認識新的環境。隨後一隻調皮的小倉鼠在籠子上面來回的爬,像動物園的猴子一樣這隻叫懶倉鼠,還有隻在“跑步機”上鍛煉身體它有可能覺得這項運動更好`更科學這隻叫肥倉鼠。不過它們有個“壞習慣”就是早晨懶的要死`晚上吵的要命,特別是肥倉鼠晚上不停地在“跑步機”上跑,常常把“跑步機”跑翻不過調皮有壞報“跑步機”把 

  肥倉鼠蓋住了。我看它這樣趕緊把“跑步機”裝上。當我看到它們第一就覺得它們很可愛。它們的鼻子紅紅的·尾巴短短的·耳朵大大的·手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小倉鼠們最喜歡吃青菜了,每當我拿來青菜它們便歡呼雀躍。 

  我喜歡小動物們,我喜歡小倉鼠是它們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