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在失敗中,才能體會到生活的來之不易與美好。而只有在生活中勇敢的面對困難,並戰勝它,就會獲得最終的成功。

  天,陰沉沉的,沒有一絲風,烏雲一層層壓過來。這片烏雲,也結結實實的壓在我的心上。手中的,便是那張被紅叉改的面目全非的試卷。它,如同燙手的山芋,我無法掌控。

  世界的萬物,都在嘲笑我,笑我愚笨,笑我無知。我拿着試捲走回家去,本是那麼輕鬆的一段路,我卻走得步步煎熬。還是到了家,我無力的倒在沙發上,媽媽拿過我手中緊攥着的試卷,淡淡瞥了一眼,說:“你這孩子的性格太差,此號都輸不起。倒下了,就再也站不起來了。”

  瓢潑大雨從天空中落下,如一條條惡狠狠地鞭子,一下一下狠狠的抽在路人的身上,也抽在我本就已經很脆弱的心上。腦子裡不斷浮現出媽媽的話語,令我頭暈目眩,我瘋了似的衝出家門,在路上狂奔。牆角的一隻,我停下來痴迷地望着它。

  它並不鮮艷,也不嬌嫩,只是默默的盛開在牆角。不求路人的欣賞,只求自己堅持努力。我不知道它經歷了多少風雨,受過多少歷練。但是我知道,它只是在盡自己的所能去綻開花朵。面對失敗時,不亦是如此嗎?多一份努力,就會多一分收穫。只知道流淚的人,最終只會慢慢消沉下去……

  從此,下課後,同學們的嬉戲玩耍少了我,而坐在“方寸之地”默默讀書卻多了我的身影,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我終於回到了應有的成績。陽光綻開了美麗的笑臉,這一抹燦爛的陽光,也找到了我的心裡。陽光總在風雨後,付出總會有回報。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初一:薔薇是我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