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正是伴着這優美的旋律,我回想起了……

  在三年級時,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這個不滿意的成績讓我和我的家人都大跌眼鏡。我覺得對不起家人,於是便瘋狂的惡補學習。我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念書,天黑了還坐在書桌前看書,為的就是讓我的成績趕緊的提上去。可是,結果卻並不理想。在第二次考試中,我還是沒有進步。這讓我非常的驚訝,因為我比常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更大的心思。

  就在這時,我的媽媽勸我說:“不要這麼惡補了,成績不是一天就上去的,要靠平時的積累和用功程度,明白嗎?”媽媽的話一下子敲醒了我,我想通了,我要好好努力,靠自己的真實水平來取得成功。

  於是,我便奮發圖強的做了個努力的學生,平時收集了一些詩歌散文,積累了許許多多的詞彙……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因為,我明白了通向成功的不是惡補學習,而是平常多做些積累。

  這也讓我明白了:陽光總在風雨後!

  六年級:李曉珂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