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雨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那點點晶瑩的雨珠,條條傾斜的雨線,形成了一片朦朧的雨霧,籠罩着校園的四野。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雨水把空氣中的一切灰塵都趕跑,雨後的空氣中,混着了一股小草的誘人清香,讓人忘了所有的煩惱。 哎呀呀,你看,校園上的那片天空啊!前不久還是暗淡無光的,現在呢,雨兒把天沖洗的一塵不染,透明的天空水靈靈的,像塊蔚藍的手帕,那些雪白而又細碎的雲塊,像綉在手帕上的花朵,很美很美! 

  放眼望去,滿眼的綠色:小草的衣服少了灰塵,可謂綠玉雕成,草葉上的露珠,光彩奪目;花兒的彩色衣裙是哪位名手雕刻而成的呢?花蕊上那晶亮的小東西,是誰賜給它來裝扮的呢?那一行行參天大樹,比往日更加精神抖擻了;樹枝上的鳥兒,更加活潑了,那婉轉的歌聲悅耳動聽.....一切都那麼美,那麼令人神往。 

  校園的雨後真的很美,撥動你的心弦!!!!!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