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中秋節,是個團圓的日子,是個賞月的日子。爸爸帶着我們一家去郊外賞月。下午,我們到了一個群山環抱的小湖邊,我與隨同的幾個孩子在湖邊嬉耍了一陣,太陽便開始西下了,太陽的最後一點光灑在山上,映紅了山上的一草一木;太陽的最後一點光潑灑在湖裡,泛起了點點的金光;太陽的最後一點光照在我們身上,讓每個人的心中湧起無限的感慨……太陽終於隱沒在了山的背面。與此同時,一輪顏色淺淡的月亮升了上來。

  大約半個小時后,月亮完全升到了天空中,也明亮起來,就像大詩人李白在詩中所寫到的,像白玉盤一樣,那麼圓,那麼亮。令我不禁天真地想:會不會是天上的神仙在每年的八月十五都要把月亮先擦一下,再修成圓形呢?

  我們全家人圍坐在河灘上,手中捧着月餅,面前的小桌上擺放着各種各樣的水果、茶點。大人一邊賞月,一邊品嘗着各種食品,聊着家長里短,孩子們互相聊着學校、作業、遊戲,還不停地跑到大人那裡拿一些自己愛吃的食品。手捧着月餅,觀着皓月當空,聽着隆隆的鞭炮聲,我的心也飄走了……

  中秋,是一個美好的節日,在皎潔的月光下,祝願所有的人永遠健康幸福!

  文匯中學初一:任芊??

您正在瀏覽: 中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