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在其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聽歌:喜歡歌曲美妙的旋律,動人的歌詞。甚至許多首歌,都可以喚起我無限的夢想和淚水……

  聽歌,能豐富我們的生活。難過時,歌曲可以勾起心底開心的事;開心時,能讓我們更快樂的笑;忘形時,可以及時的提醒我們做錯了;自卑時,能讓我們找回自信……

  一年前那個下午,我們畢業了,長大了,要離開我們的母校,可我們卻依然玩的很開心,埋葬了心底的悲傷;可這未必是好事,因為當我們要進入一個新集體時,肯定會因不適應而更難過。正當我和好姐妹玩的正歡時,廣播響起了好聽的歌聲,我們都坐回座位,老師開始講離別留言,不知是歌曲還是語言引起的,心底那股悵然若失頓時湧出……

  淚水開始在眼眶裡打轉,老師停止了講話,教室里安安靜靜的,只有歌聲在我們耳邊響着。“回想六年前的你和我,心中有好多感受……”,漸漸的,哭聲更清晰了,女生都哭了,男生眼眶都紅了,大家都很想回到從前,一年級的開學彷彿就在眼前,廣播的歌聲慢慢小了,老師打開PPT放照片,背景音樂再次飄起,眼前除了模糊了眼睛的淚水,還有回憶,音樂把我們帶回了從前。

  漸漸有人帶頭唱起了歌,那是我們的班歌,聲音整齊又響亮,大家都投入進來,不哭了,因為把悲傷發泄完了,很快樂。露出了堅強的微笑,笑聲伴隨着歌聲,多麼動聽的旋律,我意識到了分別,可卻笑了,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歌曲,雖然你讓我們流淚了,可我們卻伴隨着你優美的旋律逐漸長大,逐漸懂事,也逐漸讀懂了人生的真諦……

  如今,我們都難以忘記那個下午,那個心酸而又難忘的下午,一個哭完又笑的下午,再次聽那首熟悉而又略帶心酸的歌,我感到很快樂,它讓我回憶起我們的往事,又讓我更堅定地邁向前方。

  聽歌,樂在其中……

  廣東珠海珠海市第九中學初一:秀慧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