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在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歡笑和悲傷都已悄然放在舊時的枕邊,“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之嚴肅”阻抑了“歡樂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我們今天的煩惱。但不管怎樣只要你以快樂之心面對人生與艱難之處尋覓快樂,就一定會“樂在其中”

  月考的成績出來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發下捲紙,那成績向催淚彈一樣我的眼淚浸濕了那刺眼的78分。我該怎樣面對在家的父母!!!

  父母的嘮叨和打罵是避免不了的。“整天一來到家就跟電視抱在一起,總是不知道複習,你會學成個什麼樣啊!你太讓我失望了!”媽媽說完后我就火冒三丈跑了出去。

  我想背着一個沉重的包袱,這包袱讓我覺得很痛,很沉重,我哭了,那眼淚一次崩了出來,我只能這樣無能為力的走着,再不敢奢望媽媽做的好飯好菜,那時的我應該正在與家人分享這美好的時光,那時的我總是被快樂,自由,幸福籠罩着。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家門前,唉!回家吧,看看我還剩些什麼!

  回到家,擺在我面前的居然是一桌好飯好菜!那一瞬間,我的眼淚浸濕了我的臉龐,我頓時間洋溢的幸福中。

  童年已成為了曾經,就讓我們把一顆心寄托在未來的希望上吧!仔細品味現在的我們雖然處於煩惱之中,可是有了父母的關愛;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幫助,我們不就樂在其中了嗎?

  初一:薛丹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