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在其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的指關節觸摸到勝利的喜悅時,我才發現,我早已樂在其中。

  啥?!要我去參加800米?望着我吃驚的表情,老師便以蒙娜麗莎般慈祥的微笑足足注視了我1分59秒之後,才對我說:“宋同學,班級的榮譽就全靠你了,老師相信你哦!”“哪裡哪裡,為班級爭光是我的職責。”我連忙圓了老師的話。見我如此爽快,老師微笑着點點頭,瀟洒的走開了。“天啊!800米,足足繞操場跑兩圈啊!我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女孩怎能禁得起四圈的魔鬼式折磨呢?此時此刻,我在心裡想着是否做了一些壞事,讓上帝懲罰了我。只見同桌笑嘻嘻地說:“到時候多打些興奮劑吧!要跑不下來就叫人笑話死了。”我笑着接受了同桌的“好意”思維混亂的度過了一個下午。

  回到家,把事情跟媽媽說了一番。媽媽卻跟我說:“不就四圈嗎?還有好幾天呢。在家好好練練不就行了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堅持就是勝利,媽媽相信你哦!”

  這一句話,照亮了我的心扉。是啊,堅持就是勝利,輸了又能怎樣呢?於是,從那天傍晚開始,過路的人總會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奔跑着。

  就這樣,到了運動會那天……

  雖然每天晚上都堅持跑步,但面對年租那些跑步健將來說,我還是有點底氣不足。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了一上午之後,事情還是發生了。隨着播音員清脆的口音,我到了賽場中央“啪”的一聲十幾名運動員迅速的飛奔起來。我只管閉着眼往前沖。在一睜眼,眼前只有一名同學在跑。回頭一看,哈!後面還有好幾個人呢!“就這麼跑吧,已經夠好的啦!”我在心裡想。此時,又聽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加油的聲音。心頭一顫,一個箭步沖了上去……

  大腦再次活躍的時候,我已經站在了領獎台上,聽到的是同學們為我喝彩的聲音。回想起這幾天的努力與汗水,重在這一天得到了見證。一股勝利的喜悅感油然而生。

  朋友,當你面對挫折時,請不要氣餒,要用艱辛與汗水,去贏得勝利的曙光。

  我樂在其中……

  局五中初一:宋美萱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