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晚屬於你——臨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屬於你——臨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盼來了最後的一個有過年氣氛的節日——元宵節了。因為我早就聽說今年元宵節很熱鬧,元宵節當晚臨浦鎮有一台群眾自編自演的節目,並將燃放煙火達半小時之久。 

  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地來到了臨浦體育館廣場,這裡已經人山人海了,群眾自編自演的節目將在這裡演出。我們小孩子都是來湊一湊熱鬧的,聽見舞台上響起了“啪”的一聲,一個煙火飛過人群中,我們便擠進人群去看。只見舞台上幾個人正在舞龍,台下觀眾掌聲如雷。後來還表演了小組唱、三句半等節目,一曲《臨浦之歌》唱出了臨浦人的心聲。 

  隨後,我、爸爸和媽媽來到了放煙花的地方,聽見天空中“砰砰”幾聲,各種煙花在天空中綻放。哈哈,那裡已經是“硝煙”瀰漫,“戰火”紛飛,五彩的煙花在天空綻放,鞭炮的噼啪聲響徹雲霄,真是形態各異,奼紫嫣紅,有的像一條巨龍騰空而起,有的像一枚枚子彈直衝雲宵,還有像一個剛剛開放的花苞,在天空中欣然怒放。媽媽忙着拍攝照片,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在照相機中定格了。只聽“啪”的一聲,煙花朝天空中直飛而去,我最喜歡的就是“竄天老鼠”,一隻只小老鼠竄過天空,還不時地發出老鼠的叫聲。 

  看見了這樣美麗的煙花,我想:“年年鬧元宵,一年更比一年熱鬧;明年的煙花一定比現在的更燦爛。” 

  今晚屬於你——臨浦!你讓我品嘗了“西施故里,活力臨浦”的文化大餐,更讓我觀賞到了一場絢麗璀璨的煙火盛會。相信你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今晚屬於你——臨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屬於你——臨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