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因為我選擇學習了一些興趣班。

  其中,我最愛學古箏,因為它的音調好似行雲流水、小溪潺潺、鳥兒鳴叫,若是讓資深者彈上一曲,你定會沉浸其中,無法自拔。即使是喧囂的城市,添上古箏的調兒,也會顯得異常寧靜,祥和,便有了古代那種讓人陶醉的氛圍。傷心時,來一曲《小白菜》陪你落淚;興奮時,來一首《老六板》和你同樂;春天到了,就來一曲《楊柳青》吧;入夜了,彈一首《靜悄悄》吧;看到農民伯伯開心得收成農作物,那就來一曲《愉快的勞動》。箏曲伴我度過歡樂、悲傷、憂鬱的每一天!

  暑假生活自然也少不了因為自然氣候而特別的時候。

  昨天來了颱風,一切的一切都變了。“麥莎”瘋狂得呼嘯而來,草木或其他東西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壞。據杭州新聞報道,一些簡陋住房的屋頂幾乎全部損壞了,房間漏了水,政府只好將那些住主帶去居委會或學校暫住,其中也包括外來務工者。一位周小姐回家時,肩膀被倒下的大樹壓傷。一些建築工地下的道路也被工地上由於颱風席捲下的建築材料蓋滿。一時間,沿海城市被洪水淹了。景象慘不忍睹,叫人害怕。

  我的暑假生活充滿了藝術氣息,充滿了特別氛圍,我喜愛我的暑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