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番緊張的考試后,終於迎來了放假的愉悅,這愉悅似乎沖淡了夏天的炎熱感,讓人變得涼爽無比。這個暑假我要去鄉下,我在去的路上,就發現了農村的農作物之一,西瓜。車外,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上,都鋪滿了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種滿了碧綠的西瓜,西瓜的頭頂上又有一片蔚藍的天空,這就像一幅和諧美妙的畫,一看就讓人心曠神怡。到了農村,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頓時讓人心曠神怡。每天,我都與夥伴們在水裡嬉戲,累了就躲在樹蔭下偷懶?聆聽鳥兒歡快的歌叫;見到一顆蘋果樹,我就忍不住摘下一個蘋果,細細品味;我們比賽跑步,在山間自由的奔跑;累了,就跑到小溪里洗一把臉,好不清爽;深夜,我坐在台階上,注視天上的繁星,傾聽知了的歌唱,或聽老人將那過去的事情。這就是我的暑假,鄉村版暑假。

  寧夏吳忠同心縣同心縣海如女子中學初一:丁小龍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