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學會了擔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學會了擔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而不敢擔當,難免會做錯事情而不敢擔當,然而我就在“那天”的一件事情中學會了擔當。 

  “那天”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讓我一個人在家,這對於年幼的我正是好好放鬆一下的機會。“那天”當爸爸媽媽剛邁出家門一步時,屋裡的我已經“瘋狂”了。我打電話找我的好朋友來我家一起玩。溫馨的小屋在我們這些“小鬼”的玩弄下已經成了“魔鬼之屋”了。午餐時間到了,我就準備親自下廚做飯,就在這時我不小心把媽媽最心愛的碟子打碎了,這下完了,不但要餓肚子還要受媽媽的批評,就在這時,隔壁家的小貓“喵,喵”的跑了過來,我想這下有救了就說是隔壁家的小貓抓老鼠是打碎的。“哈,哈,哈。” 

  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就大吼大叫問是誰打碎了她心愛的碟子,然後把我叫過去兇巴巴的問我,這使我更加不敢說出真相,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叫到卧室,他溫柔地說:“寶貝,爸爸給你講個故事,在爸爸小時候,爸爸不小心把奶奶給姑姑煎的葯打翻了,這次過失使姑姑的病情“雪上加霜”你看他現在只要一受刺激,身體就會變得很虛弱。爸爸想奶奶承認了錯誤,姑姑原諒了我,做錯了事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了事情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擔當事情的後果。”我聽了爸爸的故事後,連忙去廚房找媽媽,我沉重的低下了頭對媽媽說:“是我,是我打碎了您心愛的碟子。”媽媽沒有說什麼,只是用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 

  經過了這件事,使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明白了:做錯了事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了事情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擔當事情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學會了擔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學會了擔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