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生日記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把《女生日記》看完了—— 

  《女生日記》是一部電視劇一共有23集,真實而生動地描繪了八年級女生冉冬陽從小女孩成長為少女的生理、心理微妙的變化。同時也講述了學校里各個老師的情感生活。 

  唉,我真的很羨慕他們的校園生活,有那麼有趣開明的老師們,女生和男生之間的友誼是那麼的真摯,,與我們實在是不能比的,在他們的學校里,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當班上的同學有遇到什麼困難時,他們都會義不容辭地幫助他(她),這是多麼團結的集體啊。老師們也是十分優秀的,每當學生被家長誤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時,老師會不惜一切代價地替學生解圍。做事認真負責的班主任羅老師,關心學生,外表帥氣的副班主任舒老師,還有美麗與智慧並存的音樂老師米老師,他們都是好老師,總是為學生着想。 

  輕鬆自在的校園生活,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啊!!!楊 紫--飾 冉冬陽 

  程 ?--飾 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