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時——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精靈,是浪漫,是快樂。雪中,永遠是歡聲笑語!

  故鄉的雪,似乎是比別的地方下的小。

  記憶中,只有一次是大雪。白色的,籠罩這大地。那次的我們,很開心很開心。兒時的友誼永遠是純真的,或許我們會很幼稚。

  時間的運動用的是光速!在我離開故土多少年後,你意外的去了……可笑的是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沒感覺!難道是已經逝去的友誼在我的心中沒有一點地位嗎?都市中的我,重來沒有整理過我的思想,正如詩中寫的:記憶是照片,我們一直都是把它放在黑暗的角落,當我們在某天發現它時,它早已經變黃了。

  走在路上,天又在飄雪了。記憶便撕破我的防線,讓我想起了你,想起你我在雪中。可是,很模糊,模糊到我只能想起你的輪廓。每年的雪天我都會想起你,可每年都會變的更加模糊,我真怕那天我完全忘記了你,忘記我們的歡笑。

  手中的雪,似乎就是我們當年玩過的雪。它消融,升華,變成雪;然後又消融,升華,再次變成雪……

  生命像是在和我開玩笑。如果真的有來生,如果真的能相見,我希望是在雪中,因為我是在雪中生,而你是在雪中死。

您正在瀏覽: 兒時——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