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為了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八月五日我向爺爺提出了學游泳的建議。爺爺爽快地答應了我,馬上就帶我到空軍電訊工程學院游泳池報名學習。 

  下水前,教練先讓我們做熱身運動。他教我們閉氣、漂浮、蹬腿和換氣等動作要領,我就根據要求反覆練習。

  說起容易做起難。練閉氣時稍不注意,就要喝一口水;在水裡如果不帶游泳眼鏡,就會把眼睛刺得很疼很疼。但是,開始學習的時候,教練是不允許我們帶游泳鏡的。在前幾天里,我的眼睛就像害了紅眼病,白眼仁血紅血紅的,就像“風雲必勝”里聶風發狂時的眼睛一樣。可是,我還是用毅力戰勝了困難。

  有一天下午,因前一天下了一天的雨,天氣突然轉冷。我在游泳池裡凍得嘴唇發青。我們還是堅持練到下課時間。

  經過九天的勤學苦練,考試時,我考了全隊最高分。領到結業證。我拿到證書時,感到有說不出的高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註:這是我三年級的日記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